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美国留学院校推荐

  美国留学院校推荐
  TOP10 :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平均学费:44,007美元
  国际生比例:17.0%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CB)大家还是比较熟悉的。不仅是加州大学的创始校区,更是世界上最重要的研究教学中心之一,以自由、包容的校风著称,在学术界享有盛誉。
  不仅化学专业强势,其物理、计算机、工程学、经济学等诸多领域均位列世界前十。也许这就是这所学校一直深受国际生欢迎,无愧为全世界学子心中的女神校的原因吧。
  TOP9 :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
  平均学费:44,169美元国际生比例:23.2%UCSD是一所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的备受好评的公立大学。热门专业包括计算机科学,经济学,生物化学和分子生物学。不错的排名加上不是很大的申请难度,同样也成为了近年来热门的选择,UC全家桶真香!
  TOP8 : 康奈尔大学
  平均学费:57,222美元国际生比例:22.6%
  康奈尔大学创建于1865年,位于纽约州西北部手指湖地区的伊萨卡小城,校园占地面积达2300英亩,约700多座建筑呈现出各式风格,校园一派恢弘大气。就像其他的常青藤大学一样,康奈尔是一所优秀的研究型院校,它有着卓越的教职人员和杰出的学术水平。尽管作为最年轻的常春藤院校,康奈尔大学在世界范围内依旧极高的学术声誉,对于中国留学生吸引力也是杠杠的!
  TOP7 : 波士顿大学
  平均学费:55,892美元国际生比例:24.8%
  波士顿大学位于历史悠久的波士顿中心,是一所教学和研究型私立大学。BU拥有10所学院,300多个主修和辅修专业,650多个全球课程,以及80多个留学课程。波士顿学习氛围浓郁,是很多中国留学生的理想之地~
  TOP6:伊利诺伊大学厄本那香槟分校
  平均学费:36,213美元国际生比例:22.3%
  提到UIUC,很多同学可能会戏谑地把它称为“玉米地的保底神校”,而且还曾为了防止中国学生减少,给自己投保6000万美元而喜提热搜。
  但很少有人因此嘲笑这所大学。要知道,UIUC的工程学院在全美乃至全世界都堪称优秀。最新的ARWU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UIUC当仁不让拿下工学领域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世界第一,对于志在工程的同学,这里无疑是个好目标。
  TOP5:纽约大学
  平均学费:53,308美元
  国际生比例:27.6%
  纽约大学,简称NYU,建立于1831年,是一所位于美国纽约市的世界顶尖私立研究型大学,全美办学规模最大的私立名校之一。同时在伦敦、马德里、悉尼、柏林、巴黎等地共设立11个全球学术中心。作为大众情人校,这两年在各大排行榜的表现也十分亮眼,难怪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呢!
  TOP4:卡内基梅隆大学
  平均学费:57,119美元
  国际生比例:41.0%
  卡内基梅隆大学坐落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匹兹堡,是一所拥有13,600名在校学生和1,423名教职及科研人员的世界顶尖学府,美国25所新常春藤盟校之一。
  王牌专业是计算机科学和社会学。有人戏称“如果你在别的学校,你会看到学生问EE转CS难不难,但是在CMU,连英语专业的人都在转CS”,是很多理工生的不二选择!
  TOP3:东北大学
  平均学费:53,506美元国际生比例:32.5%
  东北大学在很多人眼中是被炒起来的院校,中国留学生扎堆,但事实上东北大学是位于马萨诸塞州波士顿的一所获得高度评价的私立大学。作为全美最大的私立大学,地处中心,交通便利。在学生实习和校企合作方面是美国做得很好的大学之一。
  TOP2:南加州大学
  平均学费:58,113美元国际生比例:23.9%
  南加州大学在国内人气很高,是美国西海岸最古老的顶尖私立研究型大学,位于美国洛杉矶市,1880年由监理会创立,是美国大学协会和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共招收了约19,200名本科生。热门专业包括商务,传播和生物学。中国学生占比11%,妥妥的大众情人没跑了。
  TOP1:哥伦比亚大学
  平均学费:60,578美元
  国际生比例:36.3%
  哥大是美国纽约曼哈顿的世界顶级私立研究型大学,为美国大学协会的十四所创始院校之一,常春藤盟校之一。这里有来自美国50个州和100多个国家/地区的约6,000名本科学生就读。
  在哥大,排名较高的学院有商学院、教师学院、法学院和内科医生与外科医生学院,由于地处市中心又临近众多大使馆,哥大自带的地理优势使得它的商学院和国际公共事务专业非常抢手。
  中国学生大多数集中在学校的商学院和工院,数据显示,哥大统计学硕士八成是中国人。除此之外,新闻学院排名全美第一,竞争非常激烈;教育学院也受到很多学生的青睐。凭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以及其浓厚的学术氛围,哥大成为了众多留学生心目中的女神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