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家穷怎么去美国留学 有哪些可行的途径 美国留学怎么办签证

  家穷怎么去美国留学
  申请费减免和特殊折扣
  申请绝大多数顶尖美国大学是需要申请费的,每所学校50-200刀的申请费,加上标准化考试费用动辄一千多两千人民币,如果申请多个大学,整个考试和申请加起来超过一万是很有可能的,那么学生可以向学校提出免申请费的请求,当然免申请费是要符合一定的条件的。
  申请助学金
  就算你觉得你没有达到申请助学金的资格,也一定要填一下学校的资助申请表格,学校的资助平台提供了各种各样的补助,从半工半读,州政府资助和贷款,学院的特殊奖项,到兼职打工的项目都有,不管怎么样,申请了再说,万一得到资助了呢?
  美国留学怎么办签证
  美国留学办理签证的步骤:
  1、填写在线申请表。填写在线DS160非移民签证申请表,并打印出带有条形码“确认页”。
  2、支付签证申请费,支付完成后,要打印收据编号并妥善保管。一旦丢失,将无法替换。如不提供收据编号,将无法进行预约。
  3、预约面谈时间。通过支付费用时用到的凭证登录个人资料页面,进入系统之后,即可看到控制面板。点击左手侧菜单上的“安排面谈时间”,启动预约安排流程。
  4、到预约地点进行面试,按照约定的时间到领事馆进行面谈。请随身携带一份预约单打印件、DS160确认页打印件、一张最近六个月内的近照以及所有新旧护照。
  5、领取护照和留学签证。如果签证获批,护照和签证将寄送至预约面谈时选择的指定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