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低龄学生如何到美国留学

  1、高质量的启发式教育
  引领学术好奇心,兴趣培养,鼓励并要求学生自己发掘、编排资料、撰写报告,勇于发表自己的观点,培养独立自主的学校习惯和能力。
  2、高比例升入美国名牌大学
  在同等条件下,美国高中留学生比国内高中学生更具备申请美国名牌大学留学的优势,也更容易收获一个好的申请结果。
  3、高中有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
  美国教育模式中,重视培养学生的课外活动能力,因此自然会给学生安排丰富的课外活动,比如运动、文艺、艺术、演讲、辩论、社区服务等活动。
  4、会给你更早的人生和职业规划
  在美国高中留学的人会发现,学校不会将标化成绩当做教学的唯一重点,会更早的鼓励学生对自己的人生进行规划,让学生对自己的未来有一个明确的认识。
  5、让你拥有独立自主的成熟人格
  其美国高中留学,留学生的年龄都还比较小,因为更容易锻炼自己的独立生活能力,塑造自己乐观积极、有责任感、健康的人生价值观。
  低龄美国留学申请条件
  1、申请者的年龄限制
  美国高中是9-12年级,相当于国内的初三至高三。因此,国内初二至高二在读的学生均可申请入读美国高中。一般来说,美国高中对申请者年龄的最低要求是14岁。
  2、需要英语成绩
  去美国读高中,一般比较常见的英语考试有托福、雅思、SSAT等,SSAT是Secondary School Admission Test的缩写,中文名称为美国中学入学考试,适用于美国、加拿大私立中学的入学,是申请者所必须具备的一个考试成绩。
  还有一种英语标准化考试不太常见:SLEP是中学英文程度测验(Secondary Level English Proficiency Test)的缩写,美国90%的私立中学都用SLEP的成绩来决定新生是否需要ESL的课程以及不同等级。
  3、GAP要求
  美国高中一般的学术要求在校平均成绩在80分以上,好的私立高中,要求平均分在90分以上,或在全年级排名前10名。想要申请好高中的同学,在国内的学习成绩也要好好保持。
  4、学校面试
  申请美国高中留学,基本上都需要面试。面试一般分为现场面试、电话面试以及视频面试。现场面试一般需要1小时左右。电话和视频面试一般需要20-30分钟,招生官会根据学生面试的情况来决定面试时长。学校通过面试来评估学生的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