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美国研究生留学如何解决宿主

  1. 校园宿舍(Dorm)
  几乎所有的美国学院或大学都为学生提供学生宿舍。
  这些宿舍在校园里或者邻近校园的地方,一般来说是供单身学生。学生宿舍是认识美国学生、结交新朋友的好地方。宿舍房间备有简单的家具,许多宿舍楼还有餐厅。有的宿舍楼可能还有厨房。学生宿舍一般来说有公用的娱乐室。
  校园住宿最大的优势在于上课很方便,而且校内的安全可以得到保证。
  在通常情况下,学生对学生宿舍的需求很大,要得到一间宿舍也许还不那么容易。所以收到你喜欢的学校的录取通知后,可以一并把住房申请表填好寄回,其中可能还需要交一笔订金。有的大学学生宿舍非常紧俏,学校需要通过抽签决定谁能住进去。
  有的校园宿舍假期关闭,有的则整年开放。如果你在假期和节日期间也需要住在宿舍里的话,一定要提前询问宿舍在这些时候是否开放。对于整年开放的宿舍,要是假期回家或出去旅游,还可以把房间租出去,不过记得要申请,要不可能会有纠纷。
  学生宿舍一室有许多房间,所以会有几个室友。
  如果不提早申请并注明和朋友一起住,那你的室友将会是不认识的同学。这时候可以选择要和同性同学一起住还是男女混住都可以。要是和室友合不来,可以和宿舍辅导员或学校负责住房的人讨论情况,实在不行,换宿舍或者换室友也是ok的。
  2. 校外住房
  类型包括有家具和没有家具的公寓和房子、私人经营的宿舍、合作公寓以及私人家的出租房间。
  要寻找校外住房,请向大学住房办公室询问,或者查看当地报纸的分类广告栏。许多美国报纸现在都有互联网网址,在来美国前就可以查阅校外住房的情况。你还可以查看校园广告栏上有没有人在寻找室友共租一所公寓。向那些了解当地情况的人求助,或者向教学秘书咨询。
  1) 校外宿舍
  校园附近可能会有私人拥有的宿舍楼,经营方式类似大学宿舍。其费用通常比校内便宜一点。我们学校有专门的国际学生公寓楼,高端大气上档次,篮球场,活动娱乐室,餐厅,自习室等等,应有尽有。
  2) 合租公寓/合租房间(Studio/House)
  合租公寓一般来说是一所由一组学生共租的大房子,大家分担费用和日常杂活。室友轮流做饭,一起清洁房子,一起做房子的户外保养工作。因为合租公寓一般来说比较便宜,所以合租公寓的房间也许会更难找。这种地方常常会提供做饭的设施,住在这样的一个房间往往是最划算的,但有时房客间会发生摩擦,例如,分享浴室、厨房等问题。
  3) 和美国家庭一起住(Homestay)
  学校当地社区会有一些家庭希望国际学生住在他们家里,学校通常有这些家庭的名单。和美国家庭一起住可以是亲切而且口语增进飞快的经历,但也要了解清楚这个家庭对你的期望是什么,因为有时美国家庭期望来住的学生干一些家务活,如看小孩或做家务,作为交换,这家人为该学生提供免费住房或者减少房租。这种安排也许会被美国政府视为就业,因此需要服从有关的规定。在美国有很多寄宿家庭的服务中介,如果你选择homestay,可以要求对方或者中介提供他们家庭的详细信息,信用记录等等一些列资料,供你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