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英国留学申请有哪些常见的考核方式

1、Assignment
通俗的来讲,就是我们国内所讲的作业,只是这个作业一般经常是要被评分并且被记录进你这门课的总评分,一般占总分的10%-50%。
文理科一般不同,本科和硕士一般不同。
文科以写论文(Essay)为主,或是编一个问卷什么的;理科(尤其像计算机类)以交一个小程序或小软件为主,也就是需要演示(Demonstration)给老师看;又或是到野外采集标本或进行实地勘测等。
  
2、Coursework
基本同上。一般可以在老师的第一节课的课程简介或他的notes里找到它在总评里占的比重,一学期一门课通常有一到三个Coursework。
  
3、Presentation
文科比较多。一般是你的Assignment或Coursework的一个组成部分,占25%左右。无非是看一下你的作业是否你做的,如果是小组作业的话,看你是否参与了,当然只要事先准备充分,绝对没问题。像几位朋友建议的那样,用Power Point多做一些Slides,边看边讲就没有问题了。
  
4、Exam
一般指的是笔试。文科通常就是回答几个大问题,各写上7、8百,1千字的。理科比较简单,有时也是回答几个大问题,但在于精而不在量。
  
5、Role Play
这个一般只在文科中出现,就是几个同学共同演一个场景(戏),按照老师的要求,对一个特定的主题,体现自己的想法和处理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