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选择澳大利亚留学移民专业大解析

现在有很多人因为澳洲教学的高质量,而把自己的目标确定为澳洲。那么澳洲有哪些专业适合移民呢?

一、商科类

1、会计
商科本身就是很多人选择的一门学科,而在商科的这些专业中会选择会计的也很多了。
职业的认证:需要读完澳洲得到认证会计的本科或者硕士,雅思要满足四个七分,或者是把职业年读完。
职业年其实就是澳洲一种得到授权,时间是一年的课程,利用这段时间的课程让学生熟悉这里关于会计就业的一些知识,课程的内容还有实习。

2、精算
商科的另一个比较多人选的是精算。精算师要做的事情其实就是处理金融风险的,学生可以在保险公司,或者是一些咨询公司等等里去就职 、养老金投资公司、医疗保险公司及投资公司。
不过想成为精算师可不容易,现在在澳洲这里有精算资格的人仅仅只有一千多人,可见这个门槛有多高了,但也代表了这个行业的空间是很不错的。如果大家能成为精算师,那么前途必然很好。在澳洲这里的精算师基本上起薪都能达到9万澳元。等到过了些年自己的资历也上来了,那么年薪达到20 万澳元都不是问题。

二、工程类

工程也是除了商科以为比较受欢迎的学科。工程这类好像很枯燥,不过其实它是有很多种方向的。比如说电子、机械、化学等等都属于工程,可以让大家选择。
不过在澳洲读这个专业要拥有这里的工程师协会认证。这个认证会对各院校工程类的学生进行评估,确保这些学生是符合一个工程师的要求。
如果是这类专业的学生想技术移民时,那么第一步要做的就是得到EA的认证。因为想要移民的话只有得到了这些认证,接下来才能得到相关的邀请。

三、计算机

IT类的专业很多,像是软件还有系统设计这些。其中有些职业也需要认证,一般这种方向的评估都是由这里的计算机协会。IT相关的职业只有通过了这个评估,才能继续去进行签证的办理之类的手续。只有读完了ACS认可的课程,并且拥有大概1年的经验才能通过评估。

四、设计类

设计类的一般只有建筑还有景观的设计,认证后也是能做建筑师和其他相关的设计师。要通过认证只能是澳洲这的建筑硕士学历,如果是本科的话比较难通过评估,除非自己读的是顶尖学校。景观类的设计就可以是本科,但是要求要毕业并且有一年以上的经验。

五、教师类

教育类的认证有幼儿、中学等等教师的职位。在澳洲这里教师其实是公务员,有很高的退休金,每年大概能享受17%工资的养老金,而且起薪也高。学生读完四年的学位后起薪能达到49050澳元。
但学生得是教育的本科或是是本科以上的希望,英语只会接受在有效期以内的雅思证明,也就是A类的雅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