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韩国崇实大学国际部崔老师来访我部韩国班

  2015年11月19日,上海还下着绵绵细雨,韩国崇实大学国际部崔老师来到我们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为我们上海外国语大学出国人员培训部及海外合作学院韩国班学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报告会。
  崔老师已是多次受邀来访上海外国语大学,与老师、同学们都比较熟悉,自然更容易融入。崔老师先为学生们详细介绍了韩国崇实大学的校园环境、住宿环境、专业选择、交换生制度、奖学金制度等等,崇实大学是韩国本土6所韩国语能力等级考试考点之一,在校生中只有100多位外籍留学生,为外籍学生融入当国语言环境提供更好的平台。同时位于首尔地区的崇实大学在寸土寸金的首尔市,还为我们学生承诺,所有上外学生申请崇实大学均可享受校内住宿,并结合学生的成绩为学生们提供30%-100%不等的奖学金。
  接着,崔老师还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我们上海外国语大学去年申请韩国崇实大学的9位的学哥、学姐们的情况及现状。
  最后,崔老师留出了充足的时间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和解答学生们提问的很多问题,同学们大多数是韩国半年期的学生,过了年就会到韩国进行学习,自然对韩国有了更多的期待,崔老师的和谒可亲、有问必答,让我们的同学们着实是收获满满的……
  当然,我们部分同学们还是不忘记和我们可爱的崔老师一起美美的合张影的。崔老师对同学们也是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在上外剩下的时间里好好学习韩国语,期待和同学们在韩国相聚,并嘱咐同学们不要害怕独自出国,因为在韩国你们都是有朋友的,如果同学们在韩国有什么困难,可以随时找到我们合作院校寻求帮助,当然你们也一定会得到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