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加拿大院校

温莎大学

学校简介
温莎大学(University of Windsor)建立于 1963年,位于北美中西部五大湖区的工业中心——温莎市,占地62公顷,与美国底特律隔河相望。2012年温莎大学被《麦克林杂志》加拿大综合性大学排名中位列第七,是加拿大最国际化的大学。温莎大学世界级的教学研究队伍保证了世界级的教育和获得世界级研究经验的机会。
温莎大学有加拿大最高研究中心,同时,在工程学、法学和商科方面提供世界级水平的课程。温莎大学提出”有用的学位”的口号,在不同的学科提供不同的学位。加拿大屈指可数的联合课程结合了宝贵的工作经验和课堂学习,为学生发展他们的事业提供了必要的基础。温莎大学为学生提供一流的大学教育,是获得高质量教育、精彩生活方式和大学学位的理想选择。
温莎市被誉为“加拿大的汽车工业首都” ,同时也是加拿大最大三家汽车制造企业及上百家高科技公司的所在地。与底特律相同,汽车产业在温莎发展起来。毕业生经由汽车业界劳动会形成了学生联合组织,校内有许多汽车业界劳动会出资建设的设施。凭借地理优势,温莎大学与工业界合作设立了克莱斯勒加拿大汽车工业研究与发展中心、世界级伦敦生命五大湖区环境研究中心、及其它学术中心。
温莎大学以优秀的教育,卓越的研究水平与非凡的学术领导力在国际教育界、学术界广受尊敬,其旁边的大使桥连接美国密西根州的底特律与温莎市。温莎大学同时也积极与美加两国国境线两端的商业机构,工业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创立、创新更多更好的学术与就业机会。

院校特色
1. 温莎大学是加拿大最南端的公立大学, 有着加拿大最温和的气候。温莎大学安静友好、多文化大学校园更是理想的学习更高一级知识与技能的地方。
2. 温莎大学是全加拿大唯一开设本科汽车工程制造专业的大学。温莎大学在环境科学、汽车工程、工程学、法学、商科、音乐和视觉艺术等领域展现出世界级水平的科研实力。
3. 温莎大学自建校以来已经进入繁盛时代,学校正在建造一个全新先进的达300000平方英尺、价值1.12亿美元的工程创新中心,它将是整个加拿大甚至全世界具有开创性设计标准的建筑。此外,温莎大学还有一座医学教育建筑,主要为舒力克商学院的医学和牙科所在地。
4.温莎大学位于加拿大和北美的边境,处在北美现代高科技产品制造的核心地带。独有的地理位置意味着她可以为学生提供国际学习、研究和工作的机会,这是其它加拿大的大学所无法相比的。

录取要求
录取率: 70%
考试成绩:TOEFL 托福成绩要求83或IELTS 总分要求6.5
如无语言成绩或者在可申请双录取通知书,往届学生需在入学时提供中国高考成绩及会考成绩,应届中国学生凭借高考成绩可申请学校的奖学金项目,同时学校也接收大学在读转学分的申请。

院系设置
Top 5 选择温莎大学的理由:1. 温莎大学是一所不断进步的、以学生为中心的大学,学校提供充满挑战的通识性教育、从事资深的研究、追求创造性的成果。温莎大学致力于最高学术标准建设,同时将研究、教学以及创造性活动应用于世界性的重大课题。2. 温莎大学自1963年建校以来已经进入繁盛时代,学校正在建造一个全新先进的达300000平方英尺、价值1.12亿美元的工程创新中心,它将是整个加拿大甚至全世界具有开创性设计标准的建筑。此外,温莎大学还有一座医学教育建筑,主要为舒力克商学院的医学和牙科所在地。3. 温莎大学坐落在距离401高速公路或密歇根的I – 75路15分钟的路程,与加拿大在底特律河最美丽的港口城市正面相对,国际化、多样化的特征使温莎大学的学生、教师以及员工受益匪浅。4. 每年有超过16000的学生在温莎大学完成学业及实现个人专业的发展。校园的开放性、热情以及强有力的支撑使它受到加拿大乃至世界各地师生的欢迎和喜爱。2011年,温莎大学的Alan Wildeman教授以他的第100,000个毕业生顺利毕业而无比自豪。